在 Avira 的主畫面,您可以看到產品有效期限。在此日期結束前,您必須更換為新授權檔案,才能繼續享有完整的病毒防護功能,已逾期請將網頁下拉查看逾期更新說明。

執行以下操作所需的檔案

請先從校園檔案下載伺服器下載以下檔案:

  • hbedv.key

 

開啟 Avira 防毒軟體介面

開啟 Avira Professional Security 主介面。

 

載入授權檔

選擇上方工具列中的說明 >> 載入授權檔

 

指定授權檔案位置

請置入新的授權檔案(hbedv.key),按下 繼續。

出現更新中的訊息,請稍待片刻。操作完成後,將跳出「已成功更新授權檔」的訊息,請點擊 結束。

 

確認產品有效期限

開啟 Avira Professional Security 主介面,檢查 產品有效期限 已經延展,表示您已完成授權更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逾期更新說明

當授權逾期後,所有功能將無法點選,這時候,請下載 HBEDV.key 

 

 

 

 

下載後,點擊兩下檔案等待出現右圖之視窗畫面,之後按下確定,執行授權更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安裝過程中,系統會出現右圖之資訊,請按 “是”  繼續執行。